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23日教务处在4-1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颖主持,处委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中,李处长首先梳理回顾了教务处寒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各位老师在假期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祝愿在新的一学期里教务处各位老师能够工作顺心,再创佳绩。其次对本学期教务处各项工作作了明确安排部署,包括审核评估、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与保障以及教务处内部建设三大板块。会议强调教务处全体树立严谨精细、务实勤勉、专业热情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的饱满状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教务处管理和服务保障本科教学的水平,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西音全体教务人的力量。

2024-02-23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标审核专题会议

2024年1月14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标审核专题会议暨评估工作办公室第十一次工作例会。副院长郭强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颖主持会议,评估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12月30日和1月9日两次评估工作推进会部署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检查。会上,8位一级指标审核人汇报了近期各单位上报的数据材料审核情况。审核人分别针对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特色发展8个一级指标,26个二级指标,79项审核重点任务所含全部监测点进行逐项对标对表,对数据材料进行严格检查,提炼存在的问题,明确解决的方案,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郭强逐一听取各审核人的汇报,对评估办、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这一阶段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24年的重点工作,是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系统工程,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接下来的各项既定任务,稳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责任意识,严守时间节点,认真梳理数据,寻找解决方案,规范

20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