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工作

我校启动2021年度青年教师专业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量:111

5月20日上午,2021年度青年教师专业考核启动会在4-117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教学督导组组长、副组长、部分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考核为2021年度第一轮考核,考核对象为音乐教育学院、舞蹈学院和民乐系的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考核的院系和教师由教学督导组随机抽取。考核内容包括:演奏、自我介绍、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我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考核的评委。考核结果将分为四个等级:优秀(公开表彰并予以奖励)、良好(继续加强专业学习,提交两年期的专业自修计划)、及格(离岗自费进修一年,期满后再次参加考评,仍未达到良好分数线者调离教师队伍)以及不及格(调离教师队伍)。  

西安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专业评估考核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受到师生广泛关注,为营造良好教风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和教学督导组还将增加学生评教的工作内容,将师德师风纳入考核范围,力图多角度、全方位构建我校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许司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