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教学动态

我校钢琴调律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量:12

我校钢琴调律工作有序进行

新学期伊始,教务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确保我校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

2023225,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行14人、施坦威北京星德威琴行有限公司一行3在学校调律师全程配合对我校教室、多功能演奏厅、多功能教室、教师琴房以及学生琴房的钢琴进行调律与调修工作。截止35日,雅马哈三角钢琴47架、雅马哈立式钢琴43架、施坦威钢琴22架、共计112架三角钢琴及立式钢琴已完成调律与调整及故障处理工作。

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共同课教室的钢琴调律都在课后进行,四、五号教学师生下课有的已晚上900全体校内校外调律师凝心聚力为教学钢琴保持良好的状态加班工作至凌晨。

目前钢琴调律与调修通过四个渠道为师生服务:1、手机西安音乐学院APP随时上报;2、琴房值班室报备调律调修;3、直接联系调律师进行调律调修;4、调律师日常对教学钢琴的维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