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教学动态

保障教学钢琴调律师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量:134

保障教学钢琴调律师在行动

新学期伊始,教务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确保我校教育教学的正常进行。

为了师生线下教学的钢琴正常使用,学校钢琴调律师于827日起,对我校教室、多功能演奏厅、多功能教室、教师琴房以及学生琴房的钢琴进行调律与调修工作。截止927日上午,对多功能演奏厅6架、教师琴房201架、教室及多功能教室32架、学生用琴59架、录音棚2架,共计300多架三角钢琴及立式钢琴已完成调律与调修工作。目前钢琴调律与调修通过四个渠道为师生服务:1、手机西安音乐学院APP随时上报;2、琴房值班室报备调律调修;3、直接联系调律师进行调律调修;4、调律师日常对教学钢琴的维护。

为推动学校钢琴调律师队伍的整体建设,由教务处组织对应聘者进行理论与实际操作的笔试和面试考核。本次应试者均为钢琴调律专业本科学历人员。最终,四名人员通过考核并替换原部分调律师。全体钢琴调律师凝心聚力、提高业务水平、不忘初心,为我校优质的办学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钢琴调律与调修

新入职的四位调律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