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务处开展“教务开放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量:38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听取广大学生近期对线上线下教学开展情况、教务管理、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和教学质量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四号教学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务开放日”学生座谈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和各教学单位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我校本科阶段不同院系、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践实际踊跃发言,代表广大同学提出了对学校课程设置、琴房管理、教学设施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负责同志对同学们积极上进、态度端正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表示召开“教务开放日”是学校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更好地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

针对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教务处将尽快梳理汇总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督办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希望广大同学珍惜大学光阴,继承学校优良传统,强化爱校荣校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后期,教务处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建立健全长效交流平台,每月定期举办“西音教务开放日”,深挖师生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聚焦教学需求,主动服务广大师生。



教务处开展“教务开放日”学生座谈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