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量:117

2022313日,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王高飞主持,教务处处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从学籍管理、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巡查课、教改项目、教材建设计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临聘人员管理、教学服务保障等具体事项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重点事项提出意见与建议。

新学期教务处将积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新学期开学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授课形式,应该制定严格的抽查课计划和实施细则,抽查包括专业小课、教学计划、到课人数、授课记录等各项内容。二是加强学校教务相关信息化建设,结合今年的预算,充分调研后加快建设琴房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虚拟教研室等重点项目。三是鼓励表演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是新学期的优秀教材等项目申报要提前做好预案,并规范校级优秀教材、校级教改的评审流程。五是要重点排查封校期间各教学楼的安全隐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