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办公室

首页  组织机构  教务处办公室

教务处办公室-西安音乐学院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量:543

教务处处长在院长的领导下工作,执行院长的决定,对院长负责。

1、组织拟定学院教学改革规划和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编制全院的教学计划负责抓好落实。

2对学院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学科建设等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做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3、学习钻研教学管理工作业务,熟知处内各项工作流程,制定全处工作计划,统筹安排教务处各办公室的工作。

4、深入教学第一线,了解全院教学情况,进行教学质量检查,听取意见,总结经验,提出改革建

5、抓好全院的课务、考务、学籍、教材、教具管理,检查并督促各教学部门落实好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6、加强本处办公自动化和教学档案资料的建设,确保教学管理工作高效运转。

7、配合学院人事部门做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8、关心全处干部、职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力所能及地解除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充分调动全处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9积极协调处理好与上级有关部门、学院内部之间的系,创造良好、有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10、完成院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