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量:198

5月19日早上9点,我校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强陆平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各院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高飞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将中陕共建项目、琴房预约、毕业资格审查相关情况、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选修课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互联网+”、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参评及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了说明。  

王高飞向各院系传达了关于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视频会议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支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中的文件内容。  

最后,强陆平对我校下一步本科教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类似教务工作汇报这样的形式应该持续坚持,有利于教学主体各部门关于相关问题的沟通;二是强调了一流课程申报在本科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各教学单位要考虑一流课程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提前积极准备;三是各院系应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新的理解,要从全面育人、加强素质教育的角度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引导工作;四是教学单位二级网站问题,做好网站更新;五是教育教学的管理问题,对包括教师的授课、课前准备、迟到等相关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希望各院系负责人会后能针对2021年重点教育教学工作和目标任务进行部署,积极配合教务处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许司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