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8 浏览量:88

根据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3月26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在艺术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十八位处级干部深刻做了自查发言汇报。校指导组侯颉副院长、党政办副主任唐思敏督导参会,李海茹做会议记录。   

民主生活会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主持。党员干部在会前都做了认真调研、形成自查材料等准备工作。大家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的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入查摆出突出问题,究其根源并提出整改努力方向。   

最后,侯颉对此次会议做了全面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强调了工学同步的重要性,表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与担当。    

会议现场   

(实习编辑:许司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