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首页  教学研究

关于征集2013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建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03 浏览量:45

                           陕教高办〔2013〕14号

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陕教高〔2009〕42号)相关规定,为做好2013年我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提高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征集2013年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选题。现将征集要求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的基本要求

(一)选题应面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实际,体现教育教学规律,有较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反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高等教育教育改革的难点、热点和重点问题。   

(二)选题应瞄准国家战略,紧密结合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体现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   

(三)选题应明确具体。   

(四)鼓励跨校跨地区联合建议选题。   

二、选题的确定

各高校根据选题的基本要求和范围,认真填写《2013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见附件)。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根据各校上报的“建议选题”,结合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确定选题,编制重点项目立项指南和一般项目立项范围,另文印发各高校公开申报。   

三、时间要求

请各高校高度重视,对收集到的相同或相近的选题进行归类梳理,于2013年5月31日前将建议选题的纸质(须加盖学校公章)及电子文档报送至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联系人:胡新煜;电话:029-88668916   

电子邮箱:gjchu13@126.com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3年4月28日   

   (全文公开)  

附件:陕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建议表.doc

上一篇:下一篇: